close


全球景氣向好,且美國聯準會(Fed)採漸進式溫和升息,使得REITs表現逐漸回歸基本面,近1個月全球各主要區域REITs指數漲多跌少,以澳洲與歐洲表現最強勁,美國及亞洲的香港、新加坡也均亮眼,連帶REITs基金績效衝高,統計投信發行REITs基金近1個月表現,42檔全正報酬,平均績效3.52%,前10強以全球REITs基金占多數。

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分期

群益全球地產入息基金經理人應迦得指出,各區域REITs表現隨景氣循環所處階段而有所不同,基本上沒有任一區域REITs永遠強勢,代表多元布局才能提升勝率,掌握市況、領漲抗跌,提升長期報酬表現。

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

目前全球景氣好轉,有利租金調升,及人口趨勢支撐購屋需求,相對看好美國REITs表現,次產業可留意出租住宅、倉儲、零售等相關REITs;亞洲因高股利率及基建題材帶動下,REITs後市亦可續關注。瀚亞亞太不動產證券化基金經理人方定宇表示,先前因美國升息議題影響,REITs表現相對受壓,但美債殖利率並未大幅彈升,充沛資金對REITs有撐;其中亞洲通膨溫和,貨幣政策依舊寬鬆,評價面來到合理進場位置。就基金可投資不動產相關標的來看,地產開發商優於REITs,但考量股利收益,過去10年REITs總報酬反優於地產開發商,例如新加坡REITs與公債殖利率利差即達為4.28%。台新全球不動產入息基金經理人謝夢蘭認為,今年美國景氣與就業回溫帶動下,全球不動產仍有多頭行情,整體REITs獲利成長率估計在5~6%,加上平均4%股利率,仍具相當大吸引力。其中辦公室、零售等權值股折價幅度仍較大,Fed升息步調明朗後,REITs將擺脫殖利率負面影響,績效仍具上漲空間,亞洲的東京去年12月辦公室空置率跌至3.61%,創金融風暴後新低,今年新增供給有限下,租賃可望溫和成長,帶動租金上揚。(工商時報)

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海外刷卡手續費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蔡佩如緣輩頸擱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